新浪财经

平安首推无抵押贷款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0:36 华夏时报

  中国平安继在业内率先推出小额消费信贷业务后,又由平安产险推出了信用保证保险产品“平安易贷”,2007年12月28日,推行的首站选择在了上海。

  平安易贷是专门针对普通居民开展无抵押贷款业务的信用保证保险产品,它通过向普通居民提供信用保证保险,帮助其从银行获取无抵押贷款。只要投保成功,投保人即可轻松申请由深圳平安银行发放的小额贷款。无需抵押,手续简便,期限灵活,审批快捷。不仅如此,平安易贷投保条件也非常低,只要是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高和平)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