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泰大都会推两款电话保险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2: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获悉,联泰大都会人寿近日与上海银行联合推出电话保险理财服务,涉及的产品包括“金动力”意外住院补贴健康保险以及“福美人生”医疗保障计划。

  点评:“金动力”意外住院补贴健康保险是上海银行客户专享的保险理财产品,此次将采用向生日客户赠送的方式推出。有效期为90天,在保险期内,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住院,可获得100元/日的住院补贴保险金;若保险人因意外事故入住重症监护病房,更可获得高达200元/日的重症监护病房补贴保险金;客户只需提供病例和住院证明等材料即可轻松申领每日住院补贴;因同一原因住院,累计给付天数最多高达180天。

  而“福美人生”医疗保障计划,针对癌症高发及医疗费用逐年攀升的特点设计,以防癌为主,期满无理赔返还全部已交保费,客户在获得防癌保障的同时轻松积累财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