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生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20:47 新浪财经

  世界每天都在改变,人生难免会碰上意外与不测。国寿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不仅为您提供意外保障,更为您准备了意外医疗的补偿!

  身故保险金

  一旦遭遇不幸,我们将按照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障您家人的正常生活。

  残疾保险金

  如果遭受意外,不幸残疾,我们将按照合同规定给付残疾保险金,帮助您和家人渡过难关。

  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中国人寿认可的医疗机构诊疗所支出的、符合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医疗费用,我们将在医疗保险金额范围内,按80%比例给付您医疗保险金。

  投保范围

  年龄在6周岁至65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学习、生活、工作或劳动者,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本保险。

  被保险人本人、对被保险人有保险利益的其他人可作为投保人。

  缴费方式

  保险费根据具体条款的约定保险费率确定。

  保险期间

  本合同的保险期间为1年,自本公司同意承保、收取保险费并签发保险单的次日零时起至约定的终止日24时止。

  保险金额

  保险金额由投保人和本公司协商确定。保险金额一经确定,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不得变更。

  保障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同一原因死亡 死亡保险金=意外伤害保险金额

  意外事故下落不明,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 死亡保险金=意外伤害保险金额

  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同一原因身体残疾 残疾保险金=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比例

  注:本公司所负以上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以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限,1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时,以上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伤害住院治疗 意外

医疗保险金=(实际支出的医疗费用-100元免赔额)×80%

  注:本公司所负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的责任以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限,1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意外医疗保险金额时,该项保险责任终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