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寿瑞安两全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20:42 新浪财经

  您的理财保险还是一成不变的吗?是时候享受灵活的保险方案了!

  生命保障

  被保险人身故,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与被保险人身故时个人账户价值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满期给付

  被保险人生存至88周岁的保险合同年生效对应日,公司按当天的个人账户价值给付满期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保底收益

  保险合同有效期内,个人账户有年利率2%的保底收益率。

  月月滚利

  公司在每月的结算日对个人账户结算利息,所得利息计入个人账户价值,实现每月结息,月月滚利。

  持续交费奖励

  投保人自保险合同生效后连续三年均按时交纳基本保险费,从第四个保单年度开始,公司将投保人按时交纳的基本保险费的2%作为奖励计入个人账户。

  调整保额

  从第二个保单年度开始,投保人可以申请变更基本保险金额,每个保单年度可以申请变更一次。

  缓交保费

  如果个人账户价值足以支付保险合同费用,投保人可暂缓交付基本保险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额外保费

  保险合同有效期内,投保人交付基本保险费后若有富余资金,可随时交付额外保险费,用于额外投资,增加个人账户价值。

  部分领取

  保险合同有效期内,投保人可申请部分领取个人账户价值,每个保单年度内的前两次领取,公司免收手续费。

  操作透明

  公司将定期公布结算利率,客户的个人帐户价值和公司收取的各项费用公开透明。

  投保范围

  被保险人:出生30日以上,65周岁以下

  投保人:被保险人本人或对被保险人具有保险利益的人

  保险期间

  保险期间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88周岁的保险合同年生效对应日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