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诚人寿再推投连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今年以来,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波澜起伏,再加上CPI连创新高,大众投资理财意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在这样的环境之下,兼具投资与保障功能的新型理财产品——投资连结保险不断地在消费者中掀起了讨论和购买的热潮。近日,信诚人寿在其原有的“运筹慧选”投资连结保险组合基础上,特别针对不同客户群的需求,推出“金御双全”投资连结保险B款。

  点评:

  作为中国市场上最早经营投资连结保险的保险公司之一,信诚人寿早在2001年初即已推出了第一代投连产品。此次推出的“金御双全”投资连结险B款则进一步丰富了信诚投连险产品线。据了解,“金御双全”B款与以往投连产品相比,其最大区别就在于它更加注重投资的功能。也就是说,选择“金御双全”B款的消费者只需要投入一次资金,即可长期享受到信诚人寿提供的专业理财服务及周全生命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