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众人寿:新万能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3:28 新闻晚报

  12月10日,合众人寿推出了“合众睿智人生万能型综合保障计划”,该产品中有关“重大疾病”的内容,除涵盖中国保险行业已经制定标准定义的25种重大疾病外,还增加包括“严重冠心病”在内的6种重大疾病,重大疾病保障范围高达31种;同时,被保险人在65周岁前将享受两倍的人身意外保障。

  且由于“合众睿智人生万能型综合保障计划”是一个产品组合,因此一张保单提供多重保障,涵盖生命保障、重疾保障、意外伤残、意外医疗等多方面,生老病死残“全保”。

  另外,“合众睿智人生万能型综合保障计划”在保证利率2.5%的前提下,将根据合众人寿每月公布的结算利率计算收益,“账户复利滚存,财富积累迅速”,“下有保底,上不封顶”,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可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