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连险:理财时代的投资新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1:31 金羊网-新快报

  理财时代,您是否还有新的投资选择?

  投连险将成为理财时代又一风行的新选择。它是在传统寿险产品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兼具保险保障还融合全新的投资功能,是目前别具特色的个人综合理财产品。

  什么是投连险?

  投连险指包含保险保障功能并至少在一个投资账户拥有一定资产价值的人身保险。该产品可设置一个或多个投资账户供投保人选择。保险公司在扣除一定费用后,将保费转入投资账户,并转换为投资单位。投资账户价值随投资单位价格变化而变化。保险公司定期从投资账户价值中扣除风险保险费等费用。此产品不提供收益保证,投保人承担全部投资风险,收益也归投保人所有。

  为什么要选择购买投连险?

  投连险经营风险相对降低。例如一些投连险缴费期为10年,每年较为平均的投入利于个人资金的灵活管理。同时,其保险保障功能也有其他任何

理财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

  投连险的优势还在于能建立一个有效投资组合,减低在资本市场波动甚至下调时的投资损失,并可根据各人对风险的不同承受程度采取不同的投资组合。

  购买投连险注意事项1.选择专业经验丰富、有实力的公司。专业保险公司具有标准化的投资管理流程,具备了丰富的风险控制经验、成熟的投资策略,并接受监管机构的监督和专业会计师事务所的

审计

  2.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投连险分为趸交和期交两种方式,趸交首次购买和追加购买起点金额相对较高,适合手头闲散资金较多,具有较大风险承受能力的投保人。期交产品能分散风险,较适合收入稳定的年轻中产阶级。

  3.坚持“长线是金”。专家提醒,客户只有长线持有才能获得投资市场平均收益,使投资和保障功能价值最大化。

  挑选投连险关键是选公司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保险,是美国国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的外资独资保险公司)的投资团队——友邦中国区资产管理中心成立于2006年初,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首批批准具有专业保险资产管理机构之一,全权负责友邦中国区所有分支公司保险资金的投资运作和资产管理工作。友邦中国区资产管理中心依托美国国际集团丰富的全球投资经验和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并紧密结合本地市场特性对客户的投资账户进行专业管理。该公司秉承“财务稳健,信守一生”的全球经营原则和理念,以十分审慎的态度管理客户的投资连结保险账户。此外,友邦保险对于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承诺是长期的,这种长期经营的理念对于保险业而言是最为可靠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