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友邦财富通为中国保户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4:44 新浪财经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繁荣以及近期股市的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人涌入投资市场,以期能分享中国经济的繁荣成果。而在投资市场上,各种投资产品也层出不穷,让投资者目不暇接。如何挑选一种成熟稳健的投资产品,成为让很多投资者感到头痛的一件事。投资连结保险,以其同时具有保险保障和投资的双重功能,获得了很多中国投资者的青睐。很多人纷纷购买投资连结险,期望在获得保障的同时,能够实现其个人资产不断增值。

  作为最早在中国市场上推出投资连结保险的保险公司之一,友邦保险推出的投资连结保险产品“友邦财富通B款投资连结保险”在市场上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为此,友邦保险提醒对投资连结保险感兴趣的朋友,作为一种投资方式,购买投资连结保险产品还是具有一定的风险。在选择相关投资连结保险产品的时候,需要关注以下注意事项:

  1、选择专业经验丰富的团队

  相对普通寿险产品,投连险因具有投资、保障双重功能,操作模式相对复杂,因此“财务稳健”,对保证保户的利益显得尤为重要。作为机构投资的受益者,投资连结保险产品对投资团队专业能力有很高的要求。此在选择投资管理团队的时候,更多的看它是否具有丰富的专业背景和经验,专业化的研究方法和严格的风险控制制度等。

  2、考察保险公司的综合实力

  投资连结保险增加了投资功能,由保险公司代管资产,但收益与风险都由投保人自己承担。因此,保户选择综合实力强的保险公司,借助其金融投资眼光和

理财经验,规避风险,才能享受投资乐趣。“友邦财富通B款投资连结保险”由友邦保险中国区资产管理中心的多名投资专家管理,依托美国国际集团全球专业的投资管理经验,与本地市场有效结合,随时捕捉市场最新动态,以组合投资、分散风险、追求资产价值的长期稳定增长为投资目标,为保户提供更广阔的理财空间。

  3、选择具备符合自己需求投资连结保险产品

  由于投资连结保险是集保障与投资于一体的综合理财计划,因此保险公司提供的各种个性化专业支持,对于保户也非常重要。友邦财富通的保险保障全面,包括了身故给付和全残给付;设置了10年的缴费期限和持续奖金;多个类型的投资帐户可供保户选择,满足不同风险和期望收益组合的需求;同时保障和投资之间,也可自由转换,以满足生活环境的变化。友邦财富通还将投保年龄延长至70周岁,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该产品的多重保障功能,充分发挥投资连结保险中长期稳健投资理财方式的优势。

  此外,友邦保险还提醒那些已经拥有了投资连结保险产品的朋友,由于该产品的特性,持有中长期投资理念,才能更好的达成个人理财目标。定期定投、长期持有、持续资金,是股神巴菲特一直强调的投资秘诀之一,也是投资连结保险的显著特征。

  据友邦保险专家介绍,投保“友邦财富通B款投资连结保险”的客户,可在 6,000-60,000元之间选择交纳期交保险费,额外的投资金额经保险公司同意后可通过不定期的趸缴(一次性缴纳)方式追加进个人账户,追加保险费不设上限。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为鼓励客户长期持有,友邦“财富通”特别设置持续奖金条款,如果投保人每年都按时交纳期交保险费,自保险合同生效后的第六保险单年度始至第十保险单年度止,每年为投保人个人账户提供等值于当期期交保险费1%的金额作为持续奖金。此外如果客户有临时现金需求,可以随时申请领取部分个人账户价值来解燃眉之急,但须支付一定的退保费用及手续费。

  友邦保险专家介绍,投资连结保险是“人寿保险+投资”的结合,兼具保险保障和投资的双重功能,因此,在投保时客户应该根据自身的收入情况,理智地选择保险费额度,将投资连结保险作为长期的投资和保障工具,而不要将眼光只盯在短期的收益上。

  总之,“投民”要做的是:冷静应对,将鸡蛋放到适合的篮子里。

  重要提示:《友邦财富通B款投资连结保险》为投连保险产品。投保人须承担该产品投资风险。本文内容仅供参考,详细内容以保险合同的条款为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