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人寿新推双重结算万能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今日,新华保险正式推出了首款双重结算万能险产品“金包银一号”以及新华创世之约投资连结保险。该万能险通过双重结算的运作方式实现保底稳健增值与分享资本市场收益的有效结合,从而有效回避市场风险。此外,还推出了新华创世之约投资连结保险产品,连结的账户是“创世之约”投资连结账户。截至今年10月18日该账户的投资单位净值已突破6元,累计净值增长率为500.21%,年均收益率为68.21%,在同期成立的投资连结账户回报率中排名领先。目前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有售。

  另悉,新华保险1-9月共实现保费收入228.81亿元,仅9月份当月就实现保费收入29.69亿元。现有业务价值达到44.12亿元,同比增长46.2%。截至9月末,按新会计准则口径,公司总资产已突破1300亿元。

  (孙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