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连险市场又添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面对国内居民持续高涨、活跃的理财需求,继四月推出“金彩连连”“金芒果”投连产品之后,中英人寿日前又全新推出“金彩连连”B款和“金芒果”B款投连产品。

  此次推出的“金彩连连”B款和“金芒果”B款有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仅仅收取最优惠的费用,更多的保费可以流入客户的个人账户中参与投资,从而获得更多的回报。不仅保单管理费、风险保险费一概豁免,初始费用收取比例也低到极限,更采用了初始费独创封顶设计,即手续费5万元封顶,让您享受最大化的投资收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