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洋新重大疾病保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7:48 解放日报

  2007年10月1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卖最新款的重大疾病保险《万全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此款重大疾病保险是太平洋寿险联合著名美国金融投资大师巴菲特旗下的通用科隆再保险公司,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医师协会于4月3日共同制定发布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为广大新老客户推出的首款新重大疾病保险。该产品涵盖35种重大疾病保障和8种特定疾病保障,并具有领先于市场的重大手术和特定疾病保险金高比例提前给付功能,充分体现了太平洋寿险“处处为客户着想,一切以客户感受良好为标准”的服务理念。

  根据保监会重疾标准定义,有25种重大疾病被纳入《使用规范》。而太平洋寿险秉持“关怀客户、回馈社会”的设计理念,开发出这样一款《万全人生重大疾病保险》,提供多达35种重大疾病的保障,超过《使用规范》中规定的重大疾病种类数量。此款产品在我国保险市场首创提前给付高达保额50%的重大疾病手术金,包括冠状动脉搭桥术、重大器官移植术(不包括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心脏瓣膜手术和主动脉手术等,当客户不幸患重大疾病需要接受手术治疗时,提前为客户支付手术金,突破以往重疾险保障金在手术后才能支付的限制,为客户提供紧急医疗救援。

  如今,健康生活成为现代人追求的生活目标之一,人们越来越重视通过参加体检来预防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为此,太平洋寿险特别设计能提供保额30%的特定疾病关爱金,覆盖特定疾病包括原位癌、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轻微脑中风、冠状动脉介入手术和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并将未列入《使用规范》的轻症疾病也纳入产品保障范围以内,帮助人们及早预防疾病,让广大客户尽享健康人生。此外,该产品还兼顾身故和全残双重保障,并将观察期缩短至90天,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多方面医护保障,再次体现了太平洋寿险“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及为社会大众提供长期保障的使命。

  为最大限度地保障老客户的利益,体现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在此次新重疾险推出之际,太平洋寿险向所有的老客户郑重承诺:

  老客户以往投保的重大疾病保险将遵循“有利于客户”的理赔原则,如果发生重大疾病理赔,将比照原有合同条款和《使用规范》,选择有利于客户的重大疾病定义及责任免除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原有保单中某种疾病定义或责任免除更宽松,就沿用原有定义或责任免除进行赔付;如果《使用规范》中该种疾病的定义或责任免除更宽松,就参照《使用规范》中的标准定义或责任免除进行赔付其旧版的重大疾病保险。 (名 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