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康人寿网上投连险兼具投资与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15 新浪财经

  近年来,伴随资本市场繁荣,中国百姓的投资理财观念日趋成熟、理性,借助专业机构的投资优势,委托专家理财,防范风险的同时注重稳定的长期收益成为投资理财需求的发展趋势。

  泰康人寿推出的新一代投连险的优势恰恰在于专业理财、兼顾保障和投资,以及投资的灵活性;注重在保障与投资功能平衡的基础上进行长期投资。理财除了获取收益以外,还包括防范风险。对于个 人投资者来说,风险包括投资过程中的风险,也包括个人以及家庭成员的人身风险、家庭财产的风险等。无论是哪一种风险,一旦发生都有可能造成较大的损失,影响到我们理财的结果。所以,正确的理财,不只是怎么获取收益,还应包括如何防范风险的问题。而既具有投资功能,又有保障功能的投资连结保险就成为投资者理想的投资理财工具。同时,它与普通寿险产品不同,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的变化调整保额。

  也就是说,客户可享受保单账户价值101%的基本身故保险保障;根据自身需要,客户还能通过附加险的方式增加寿险保障,且风险保费自动从个人账户中扣除。保单生效10年后,客户可随时将保单账户转换为年金领取,为退休养老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新一代投连险在保障方面有独特之处:一是,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的变化调整保额;二是,投资账户和寿险保障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客户主要承担投资账户价格波动的风险,投资账户价格的涨跌并不会影响到保单的保险金额。

  该产品在当前提供身故保障,客户可根据自身不同阶段的需要,调整保障的额度;在未来,泰康人寿还将根据市场的需要,为客户及其家人提供重大疾病、医疗、意外伤害等方面的风险保障。

  正如专业人士所说,这款投连险产品具有“投资+保障”的特点,为客户提供

证券投资管理服务,使投资者在防范风险的同时,充分分享
资本市场
投资收益,降风险、多获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