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人寿推e祥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1:42 新快报

  随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人们对假日出行保险保障的需求越来越大。太平人寿针于近日推出了“太平e祥卡”组合套餐,即太平安宁卡、太平祥和卡、太平假日逍遥卡三款意外风险保障型产品。

  据悉,“e祥卡”组合产品中,每份保障只需100元,即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医疗、意外收入保障、航空意外等保障责任纳入其中。此外,对于黄金周期间发生的意外事故,太平安宁卡还将保额扩展为原保额的两倍(黄金周时间以国家相关部门颁布时间为准)。

  购买了太平e祥卡的客户只需在太平人寿网站填写投保人、被保险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即可快速投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