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人保定制来华人士综合医疗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雨木

  近日,中国人保健康推出了专门为来华外国专家制定开发的《外籍及港澳台来华人士综合医疗保险》计划,并由北京分公司与中国国际人才市场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国内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为专业群体开发定制的一款专业健康险综合医疗保障计划。

  中国人保健康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毅先生介绍,《外籍及港澳台来华人士综合医疗保险》包含了重大疾病、住院保障、意外伤害、门急诊保障等综合医疗保障方案,是一款覆盖面广、保障面全、实用性强的综合保险产品。适用人群为身体健康且年龄在18至59周岁的在华外籍人士及港澳台人士,对于仅需1680元/人/年的保险费来说,这款产品实现了保障额度较高、保费较低的特点,从而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