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意人寿银禧养老年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19:29 新浪财经

产品名称

银禧养老年金计划

公司名称

中意人寿保险

投保须知:

30天至58周岁, 年缴,保障期限分别为45周岁、50周岁、55周岁或60周岁。

产品特色

险种介绍: 人生如四季,安逸乐颐年 今天的奋力拼搏,全为明天的舒适安逸,每个人都向往拥有幸福富足、吉祥如意的晚年生活。中意银禧养老年金计划以每月保证给付的

养老金,与您共渡未来的银发岁月,助您从容实现心目中的退休规划。保单特色养老年金 保证给付如意行从您选定的日子开始,祥意行从第一个保险单周年日起,每月您均可领取定额的养老金,保证给付的期限长达20年,让您乐享颐年。 广泛承保,人人皆宜如意行30天至58周岁,祥意行高达70周岁均可承保,覆盖更广,贴合不同年龄层次的收入保障需要。

保险责任

责任免除 因下列原因之一而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本公司不负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1.不论神志是否清醒,被保险人自保险单签发日起或最后复效日起(以较迟者为准)两年内自杀; 2.任何因战争、军事冲突、叛乱、骚乱、暴乱直接或间接造成被保险人死亡; 3.被保险人因从事非法、犯罪的活动而导致身故,或被宣判死刑; 4.投保人、受益人故意造成被保险人身故; 5.核武器、核燃料或核废料所产生的核能辐射或污染; 6.被保险人自保险单签发日起或最后复效日起七年内(以较迟者为准)感染

艾滋病
病毒
HIV)或任何艾滋病病毒(HIV)的变异病毒,并且因患艾滋病(AIDS)在此期间死亡。(艾滋病(AIDS)的定义,应按世界卫生组织所订的定义为准。如在被保险人的血液样本中发现上述病毒或其抗体,则认定被保险人已感染该病毒)因上列原因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本公司将按退保处理,退还被保险人死亡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