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诚福享未来养老年金保险A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17:54 新浪财经

产品名称

信诚福享未来养老年金保险A

公司名称

信诚人寿

产品特色

坚实储备,安享长寿
适应您多方开源,自主养老的需求,充实您的退休储备,让您安心享受精彩晚年。

持续收入,养老无忧
提供固定且持续的退休金领取,有效配合您的日常生活开支需要,保证您退休后的

生活质量不受影响。

保证年金,倍感安心
退休金保证给付最长可达30年,若您在退休金领取期间遭遇不幸,您的家人可以在余下期间继续领取您的退休金,尽显您对家人的关怀。

保险保障,未雨绸缪
在您为未来退休生活奋斗期间,为您提供额外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助您解决后顾之忧。

多种选择,量体裁衣
提供多种的缴费及领款方式让您潇洒规划您的个人财务。

保险利益

保险退休金在合同有效的前提下保证给付至合同期满;若被保险人缴费期间身故,可获得一次性保险金或豁免以后各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若被保险人缴费期间身故,可额外获得100%的意外身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的前提下,客户享有每年参与保险公司分红的利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