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盛世长寿养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 17:39 新浪财经

产品名称

太平盛世·长寿

养老保险

公司名称

太平洋保险公司

产品特色

4045505560岁五种

养老金起始领取年龄;

可以选择按年领取和一次性领取;

领取养老金前,被保险人身故,退还所有已经缴纳的保险费;

如选择按年领取,则只要被保险人生存,就可以领取养老金;如被保险人领取养老金未满10年身故,则可以由被保险人的受益人继续领取,直至合计满10年。

保险利益

自己投保,自己领取

为自己积累养老资金,实现养老的自给自足。

为孩子投保,两代人使用

父母以自己的孩子为被保险人,父母投保,设定养老金领取年龄为孩子40周岁。孩子40岁开始领取养老金时,可以将其作为对父母的赡养费用,父母去世后,继续领取作为自己的养老金。

先为父母,后为自己

如果你还很年轻,又有比较丰厚的收入,那么,你可以选择以自己为被保险人,自己投保并设定在40(或45)岁领取。开始领取时,部分或全部养老金作为给父母的赡养费,直至父母去世。其后的作为自己的养老金。

为亲属投保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单纯为自己的孩子或自己的其他亲属投保。

示例

赵先生今年30周岁,投保了1份长寿养老A款,60周岁开始领取,趸缴保险费7956元,即可获以下保障:

如赵先生60周岁前不幸身故,保险公司退还所缴保险费,为7956元;

赵先生60周岁开始领取养老金,每年领取1千元至终身;如果领取期间赵先生不幸在69周岁前身故,其受益人可继续领取,直至合计满10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