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意人寿乐温馨住院补偿保险 最高保障达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记者获悉,中意人寿最新推出了“乐温馨综合住院补偿医疗保险” A、B两款产品,即社保医疗补充计划和综合医疗保障计划两款。为享有社保的客户和不享受社保的客户,分别度身设计住院医疗保障,以低廉的保费,提供高额且全面的保障。

  “乐温馨”最高保障达2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少有的保障全面的大额个人综合住院医疗保险。与社保基本医疗保障相比,保障内容非常全面。当投保客户使用自费药时,“乐温馨”也为其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由于社保对用药范围的严格限制,使很多患者对一些疗效显著但属于自费范畴的药物望而兴叹。

  “乐温馨”除了对社保用药范围内及社保规定个人承担部分费用的药品补偿外,还能对部分基本

医疗保险用药范围外的药品按高达80%的比例进行赔付,最高每年以8000元人民币为上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