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平保险车险组合套餐打个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在车险市场上,各家公司往往为了争夺客源而大打折扣牌。近日,记者从天平汽车保险了解到,该公司正在为不同客户提供不一样的车险组合,让消费者明白看懂。

 

  据天平保险路晓伟介绍,为配合交强险的施行,天平保险设计了行业内唯一一套个性化车险产品,即现在使用的A、B、C三款商业车险之外的另外一套天平条款,并且为不同驾驶人群贴身定制最适合的保险套餐。

 

  他介绍,对于具有良好驾驶技能的车主,天平推荐“交强险+车碰车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保险+玻璃单独破碎损失附加险”的组合;针对个性稳重型的成功人士,建议投保“交强险+车辆损失综合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全车盗抢保险+车上人员责任保险”;如果驾车人期望获得更高的保障,“交强险+车辆损失一切险+第三者责任保险+车上人员责任保险”组合应是最佳选择。
胡金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