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阳光财险新型家财险兼顾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6: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为满足广大深圳市民在人民币升息后对于理财产品的新需求,研发设计了一款既可为家庭财产提供保障又可获得稳定收益的新型家财险。

  据悉,此次推出的“阳光富安居投资型家庭财产保险”产品每份本金为1万元,期限一年。每个可购买份数无上限要求。年固定收益率较高,比银行一年定期存款税后收益高出39元。且每份投资型保险产品,还可获得保额为20000元的家庭财产保险,无论一年内是否发生保险赔偿,均不影响本金和收益,是一种稳健型保险投资产品,可以用于家庭理财组合,以规避证券类投资产品的高风险。

  2007年3月6日正式在深圳各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和

理财中心,向公众隆重推出首款银保产品“阳光富安居投资型家庭财产保险”。

  有关理财专家表示,投资型保险最大的特点在于它不仅具有传统保险的保障功能,更重要的是具备了投资功能,收益固定,保障范围也固定,特别适合于希望稳健投资而又需要专家帮助的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