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人保热销金娃投资型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36 扬子晚报

  中国人保财险作为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日前推出一款集投资、增值、保险功能于一体的金娃投资保障型意外险产品。该产品有三年期和五年期两种,年收益率分别为3.42%和3.84%,累计收益高达10.26%和19.2%,收益免税。在保险期间内收益率随银行利率同幅调整、始终高于同期国债0.03个百分点,有效地规避了利率风险,并锁定了投资收益。投保人无需另外交纳保险费,每年还将获得2倍于投资金的意外身故保险保障。该产品购买起点低,每份只需5000元,投保人可以购买多份。保险期满后投保人可得到投资金本金和投资收益。

  凡是购买的客户,均有纪念品赠送,并可参加“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奥运门票。营业网点有售。

  咨询专线:(025)95518-3、(025)84538088 购买地址:南京市太平南路马府街23号(市人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