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友邦推出四海旅行伤害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36 友邦保险

  春节长假将至 "旅友"忙购旅行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观念的转变,春节已不仅仅是全家团圆的节日,对于爱好旅游的人来说,春节长假也是很好的放松休闲的旅游时机。据了解,很多爱好旅游的"旅友"很早就开始盘算长假的旅游计划,而由此也拉动了旅行伤害保险的销售。

  目前,大部分保险公司都有专门针对旅行的意外伤害保险,这些保险一般都具有保费低、保障高、投保方便等特点。如友邦保险于去年推出的"友邦畅游旅行意外伤害保险",保费便宜,保障全面,提供多种保障计划和多档保障期限,以便于客户根据自己的旅行时间和保障需要进行灵活选择;承保年龄自出生六十天至七十周岁均可投保;此外,保费达一百元以上者还可获赠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卡(AIAS),享有24小时多语言应答的全球查询服务。

  此外,友邦保险还专为境外旅行人士设计了"友邦四海旅行伤害保险",除保障高、保费低等特点外,被保险人还可享受涵盖疾病与意外,独享境外门诊医疗补偿利益的周全保障,另外,该保险保费计算无年龄区别,承保年龄自一周岁至七十周岁均可投保。投保者还可获赠美国国际支援服务卡(AIAS),享有24小时多语言应答的全球查询服务,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代垫住院保证金和医疗费用的服务;其中特别推出的VISA计划符合大部分国家大使馆办理签证时对旅行保险的要求,并为客户提供全面而高额的海外旅行保障。

  以上两种产品投保便捷,手续简单,附加的

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还可省去了在机场购买航意险的支出。客户只需联系友邦保险营销员或致电800-820-3588即可购买,也可直接登陆www.aia.com.cn,进行在线投保,获得一份全面的假日保障。

  拥有这样一份假日保障计划,能够解除您节日出行的后顾之忧,让您能够尽情享受假日的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