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先生的新年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6 解放日报

  刚刚迈入新年,安先生便如愿以偿喜得贵子。安先生年过而立,对于这个姗姗来迟的宝宝自是喜爱非常。从宝宝出世起,就寻思着要送件特殊的礼物给孩子。踌躇了一段时日后,偶然遇见太平洋安泰人寿的营销员老赵,这才找到了称心的礼物,那就是太平洋安泰人寿日前刚推出的新产品———“金喜人生”保障理财计划。

  短期投入、长期回报,且收益免税,是“金喜人生”的显著特点。与一般寿险产品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缴费期限相比,“金喜人生”的缴费期限仅为3年或5年。客户投保成功以后,70周岁之前每两年可得到保险金额8%的现金返还;70周岁时,保险公司一次性返还所有已缴保费,以作为养老金使用。0到55周岁的客户都可以投保“金喜人生”,而最小投保年龄被放宽到刚出生5天,是目前保险市场上最早的一款产品。

  就拿安先生来说,小安安出生7天后就由安先生为他投保“金喜人生”,保额10万元,分缴费3年,年缴保费71200元。从此,小安安将享受到“金喜人生”全面的关爱,直到70周岁。则安安70周岁前,每两年都可以领取8000元的生存金,到了70周岁,则可以一次性领取213600的满期金。此外,还有额外的分红可以领取,如果将红利放在太平洋安泰人寿累积到最后领取,按中等分红水平计算,这笔红利可能超过50万元。三年共缴纳保费213600元,而连同红利在内最终可领取的保险金则可能高达近80万元。

  安先生自己也会购买一些

股票和基金,作为投资。单论收益率,“金喜人生”确不能与之相比,尤其是在最近这样的牛市中。但“金喜人生”风险极低、长期回报稳定,安先生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选择了“金喜人生”作为给孩子的礼物,让其成为家庭
理财
“篮子”中的重要部分。况且,从今年开始我国年收入超过12万元的居民必须自行向税务机关报税,股息、基金分红等也在应报税的范围之内,而保险金所得则不在此列。

  当然,除了收益,“金喜人生”作为一款保险产品,其保障功能亦不可忽略。在安安70周岁前,若是因疾病身故,太平洋安泰将返还所有已缴保费;若因意外伤害身故,可获得等值于双倍已缴保费的保险金。而且,由于“金喜人生”缴费期短,其现金价值亦高于普通长期缴费的寿险产品。安先生也可以以此到太平洋安泰人寿申请保单贷款,以解经济上可能出现的燃眉之急。

  “金喜人生”的收益既不需要费劲打理,又不必缴税,而且还有疾病和意外双重保证伴随到孩子70周岁。从孩子出生就准备的礼物,即使自己不在了,依然继续守护着孩子,这样的礼物对于安先生而言无疑是再理想不过了。

  此外,营销员老赵还悄悄传授了一个购买“金喜人生”的小秘方给安先生。连续两年分别购买保额10万元的“金喜人生”,虽然前期缴费的压力比较大,但是从第二年开始安先生就可以每年领取8000元的生存金,一直到70岁。如果将生存金和每年的分红都放在公司滚存,那么等到安先生退休之后,“金喜人生”就相当于一份稳定的补充

养老金。安先生对于这个“金喜养老帐户”颇感兴趣,在衡量了自己的经济承受力后,决定先给自己的太太购买一份。既关照了孩子,又保障了妻子,安先生和他的家人对于太平洋安泰人寿带来的这份新年礼物都十分满意。

  名题雁塔登金榜,猪拱华门报春喜。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其贺岁新品———“金喜人生”保障理财计划上市之机,同时举办“金喜人生”吉祥贺词有奖征集大赛,诚邀您携家人、朋友热情参与!千元大奖等你拿!参与活动请登陆太平洋安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