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市万能险市场又出新险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0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婷】近日,本市某保险公司在银行保险市场又推出了一款新的万能险——平安金玉满堂两全保险(万能型)。

  据了解,由平安人寿推出的这款新产品在前期万能型银保产品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多重保险保障与稳定投资回报兼备,特别适合于家庭的投资理财与风险规划。

  据平安人寿副总经理、银保事业部总经理陆敏介绍,“金玉满堂”主要有四个特点:

  第一,“金玉满堂”产品每月公布上月的结算利率(为日利率),并结算上月的保单利息,保单利息立即计入保单价值,保证保单价值复利增值。因此,该产品具有比较强大的投资理财功能。

  第二,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内,除享有1倍基本保险金额的疾病身故保障外,更享有2倍基本保险金额的非交通意外身故保障和3倍基本保险金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玉满堂”可为市民生活和事业提供必要的保险保障,消除市民的后顾之忧。

  第三,市民投保“金玉满堂”后,可以根据个人财务规划及需求,申请领取现金价值,满足不时之需。同时,还享有保单贷款的权利,从而使投资

理财更加灵活方便。

  第四,这款保险产品的保险金可以转换为年金领取;如果市民在50岁后解除合同,并且合同生效满10年,现金价值也可以转换为年金领取,作为今后

养老金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