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幸福保险打造家财险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3:11 金时网·金融时报

   

  从今年4月推出到11月上旬,太平洋财产保险深圳分公司的家庭幸福保险已有近3000个家庭投保,累计签单保费近1300万元,受此险种的带动,该公司的家庭财产保险业务量,与去年全年业务量相比,激增了63.6%。

  家庭幸福保险包括机动车辆综合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安心家庭法律责任保险、家庭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个人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和个人旅游综合保险等险种,基本将一个家庭所必需的汽车、家财、人身意外、过失责任、旅行便利等方面的风险保障需求整合起来,并且可由投保人任意组合,自主选服务、选产品、定规格、定价钱。

  据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介绍,家庭幸福保险有四大特色和优势:一是提供的阳光系列服务具有很高的保险品牌服务价值。包括阳光热线服务,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一站式服务、修理工期质量保证服务、车辆保健服务、拖车救助服务、车辆年审协助服务、全国境内车损人伤紧急救助服务等阳光系列特色服务,这些服务多数都是该公司在深圳创新开发的服务产品。二是服务产品包括了三大家庭顾问服务,即保险专家顾问、医疗顾问和法律顾问服务。三是计划中包括不断开发的生活顾问服务。如休闲、娱乐、旅游、体育健身需求协助;代订礼品、鲜花;信函邮件上门收取服务等家庭生活的延伸服务,和即将陆续推出的心理医生咨询服务;

理财产品推荐服务;银行特色产品介绍服务等等,其服务目标是给客户“五心级”的感受,即休闲娱乐开心;身心健康安心;日常生活顺心;法律援助舒心;金融理财省心服务。四是家庭幸福保险服务计划的投保、理赔、服务都以家庭幸福保险专用服务手册为载体,这本手册上包括客户基本信息、投保指南、承保明细、理赔指南、服务简介、保险顾问、法律顾问、医疗顾问信息等内容,它将成为一个幸福家庭的生活必需品,是有多种保单保障内容在背后支持的一个家庭保险的账户。该手册与保健服务卡一同使用,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续保优惠和增值回馈。

  点评:作为对传统的财产保险营销模式的一大突破,家庭幸福保险是一项金融服务创新。它在全国首次提出保险行业销售服务,配送产品的全新理念。在这个以优质服务为先导的综合服务方案中,覆盖了保险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各项高效的服务功能;整合了太平洋产险深圳分公司最新联合社会各类有关家庭服务的商家优质资源,链接推出了不断丰富的家庭生活服务,配置了家庭风险保障最需要的若干种险种,开辟了家庭综合保险的新理念,力求让参保的各类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在保险行业条款明白化的改革中直接受益,做到车上车下,家里家外,安居乐业,高枕无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