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康新推两全分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51 生活新报

  未来收入的不稳定性,使人们迫切地需要一种适合的理财方式。泰康人寿新推出的“泰康金利两全保险(分红型)”有“缴费期短、返还速度快、额度高、保费合理”的特点,满足了大家的需求。

  特点之一 两全保障返还额高

  

  泰康金利两全保险期为终身,所谓两全,是指该险种既有生存金给付,又有身故保障金给付。该险种返还额高,客户可以每3年领取一次生存金,比例为保额的12%,直至终身,或者客户在领取返还金到60周岁时,也可以选择再领取保额的180%,终止合同。该产品出生满30天-64周岁均可投保,老年人投保可免体检。高危职业人士,比如刑警、交警、飞行员、空姐、海上石油钻井平台工程人员、远洋运输人员购买本产品不用职业加费。有趸缴、3年、5年缴费3种方式,缓解了客户长期缴费的压力。同时,该产品还有双倍身故保障功能,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身故,可获给付保额200%的身故保险金。此外,若客户急需用钱时可持该保单直接到泰康人寿办理保单贷款,借款期间可继续享受该保单的当年保障、当年分红、固定返还。

  以30岁的王先生为例,他投保的金额为5万元,选择的缴费方式是三年,年缴保费33500元。王先生可享有的保险利益除了每满三年领取一次6000元的生存保险金外,在60周岁生效对应日起一个月内,还可选择一次性领取生存保险金9万元,即保险金额的180%。同时,再加上每年的红利,总收益回报较为丰厚。如果王先生不选择60岁一次领取,即沿用投保时所设定的养老金规划,三年一领至终身。

  特点之二 兼具储蓄与保障功能

  

  近来,短期缴费、高返还为主要特征的新型两全分红险成为寿险公司力推的主打产品之一。因其返还高、缴费期短、储蓄性强兼具保障功能而成为居民热捧的险种。由于两全分红型保险的预定利率是固定的,所以储蓄保费不会因为银行降息而出现收益损失。保险合同约定期满时,客户一定可以拿到当初合同订立时所确定的生存给付金。如果未来银行利息持续上升,保险的分红功能又使客户的储蓄保费有效抵御通货膨胀的风险,实现保值增值。所以未来无论银行降息还是升息,两全分红型保险都能帮助客户的长期型存款实现利益最大化。

  适宜人群 偏好长期性存款人士

  哪些人群适宜选择上述类型的两全分红型寿险产品?据保险

理财专家介绍,首先,那些偏好长期性存款的人士,比如有为家人或自己做养老金贮备的客户、为子女做教育金储备的客户、厌恶风险而倾向用存款方式进行理财的客户特别适合选择上述产品,因为两全分红型寿险产品可以帮助这些客户防范和化解长期存款由于利率波动带来的损失风险,实现长期存款的保值增值,同时这种产品可以给客户提供保障服务。第二,高危职业人士也适合本产品。第三,老人通过此类产品转移个人财产时可以合理避税。第四,为小孩购买本产品也非常有利。

  理财专家同时提醒,要看清各种

理财产品的优点和不足,再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选择分红保险。

本报记者 苏雪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