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首推外汇寿险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09 新闻晚报

  平安10月23日宣布,经中国保监会及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国内首个外汇寿险产品———中国平安“好搭档留学外汇保”正式推出,面向全国销售。该产品套餐,是保险公司以“外币投保、外币给付”方式在境内销售的外汇寿险产品。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平安“好搭档留学外汇保”产品套餐共包括三个产品———平安世纪星光少儿两全保险(分红型、外币版)、平安附加少儿高中教育年金保险(分红型、外币版)和平安附加少儿大学教育年金保险(分红型、外币版),开办美元、港币两个币种,是集高中教育年金、大学教育年金、创业基金及人身保障为一体的分红外汇保险组合,可以为海外留学的青少年提供全面、及时的留学教育金与人身保障。(劳有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