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创安泰人寿新款还本两全保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48 新浪财经

  一直以来,还本两全型保险产品以其“保证还本、兼顾保障”的特色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而保险产品的分红功能在国家可能继续升息的宏观预期下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11月3日,首创安泰人寿宣布,两款集还本、保障和分红功能于一身的还本两全保险“双盈报福、双盈报吉”(LSEC、LSED)隆重上市。新产品以其更高的生存年金领取频率和便捷的组合投保方式为市民的理财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还本两全保险产品的生存金领取频率通常为每3年领取一次,而首创安泰双盈报福/双盈报吉产品则提供自第二保单年度起每两年一次的生存金领取,其中双盈报福为每偶数年领取,而双盈报吉则为每奇数年领取。这样,如果同时选择这两款产品组合购买,则可以实现“年年领钱,年年受益”的理财需求,可谓“好事成双”。在缴费期内,返还比例为基本保额的6%,缴费期满后更是提高到12%。

  由于这两款产品具有还本性质,储蓄

理财功能强大,既可以帮助年轻父母储蓄子女成长教育金,也可以作为中青年消费者为自己储备医疗备用金、养老补助金等的理想选择。

  作为公司年度主打产品,在2006年11月3日—12月30日“双盈报福、双盈报吉”两款产品上市期间,投保LSEC或LSED初年保费达到15000元的客户,公司将赠送大号NICI丛林系列狮子公仔一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