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地公司推出网吧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0: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北京记者 黎政祥 实习记者 康怡 通讯员 杜国平):近日,记者从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了解到,8月11日至17日,短短一周的时间,山东邹平县有74家网吧在中国大地保险公司邹平支公司办理了火灾公众保险,占邹平全部网吧数量的80%。

  网吧保险受市场如此追捧大大超出了预期。据一位网吧主介绍,“价廉物美、服务周到”是他参加该保险的主要原因。该保险为定额保单,每份只收保费330元,可负责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两大主要风险,符合网吧市场的需求。据悉,网吧保险的具体赔偿限额为:每次事故赔偿限额为10万元,人身伤亡每人每次赔偿限额5万元;财产损失每次赔偿限额5万元,累计赔偿限额30万元。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网吧也如雨后春笋,迅速遍布城乡各个角落。然而,正当人们在欢庆网络时代给你们带来变化的同时,由网络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也日渐增多,尤其是网吧火灾更是直接威胁到生命和财产安全。今年6月,北京“蓝极速”事件令人触目惊心, 25人死亡的特大灾难,震惊了全社会!针对这一现象,中国大地保险积极响应中央构建

和谐社会的号召,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推出了独具特色的网吧保险。

  中国大地保险邹平支公司敏锐地捕捉到了政策先机,充分利用公安部和中国保监会联合下发的《关于积极推进火灾公众责任保险,切实加强火灾防范和风险管理工作的通知》、中国保监会和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保险业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见》的有利时机,主动配合当地县安检局、县公安局安全办公室、县消防队、县文体局工作,取得政策支持。在业务推动中,公司利用8月份全县网吧资格证审证的时机,选配骨干人员进行全程跟踪,提供讲解、咨询等一条龙服务,深受网吧主的欢迎,也有效地推动了业务的进展。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在大力推进网吧保险业务的同时,更注重网吧风险的防范,公司与县有关部门制定了定期检查措施,对投保网吧的安全防护设施进行督促和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