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证终身领取和分红退休年金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45 中华工商时报

  中美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期正式推出两款终身年金保险产品。与传统的年金产品相比,终身年金保险在保额的选择、保费的缴纳方面更加灵活,是兼顾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养老保险产品。

  中美大都会推出的年金产品通过代理人和银行两个渠道销售。通过代理人渠道销售的终身年金保险保证终身领取,直至身故;自开始领取年金日起,首20年年金为保证利益,期间若有事故发生,家人仍可拥有20年保证年金的剩余未领利益;同时保证终身分红,财务安排灵活多样。

  而通过银行渠道销售的福寿年年终身年金也保证终身领取和终身分红;同时保证保费保本,无论何时身故,至少领回所交保费的110%;客户到达一定年龄还可获得额外礼金;并可选择保单贷款,或一次性领取的方式,满足个人

理财对资金灵活性与变现性的需求。并且,任何一个渠道购买年金产品的VIP客户可以享受到免费增值服务。(胡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