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安健康守护星保险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 09:36 中华工商时报

  10月1日中国平安人寿推出“平安健康守护星保险计划”,据悉,该计划在实现为客户提供终身医疗补贴及重大疾病保障需求的同时,还具有满足客户健康与养老双重保障功能的个性需求。

  平安人寿总经理助理柳志坚介绍,重点向客户推荐了该保险计划的四大特点:特点一:一次核保,终身无忧;特点二:重疾有保障,保费可豁免;特点三:住院给津贴,老年关爱多;特点四:灵活由您选,丰俭随人愿。

  他还透露,为配合此次保险计划上市,平安人寿为客户提供了保险赠送计划。在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客户购买的保险只要包含平安健康守护星保险计划,平安人寿就赠送保险给客户,该保险的保费相当于该保单首年年交保费5%。“假设某客户购买了平安健康守护金星保险计划外加平安附加意外伤害保险,整张保单首年年交保费为5000元,公司即赠送保险给客户,赠送保险的保费为250元,那么客户首年只需要交纳4750元保费即可。公司以这一保险赠送回馈客户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于慧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