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推新款海外旅游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英辉)昨天上午,中国平安产险在京推出了针对出境游客、出国留学人员和海外高管人员的“平安境外旅行紧急救援保险”和“海外留学生和海外工作保险”,选择了此保险的客户,可通过覆盖全球178个国家的服务网络,全年每天24小时享受快捷专业的紧急救援和医疗保障服务。

  中国平安产险副总经理史良洵介绍,平保通过与国际知名的医疗救援公司合作,为出境人员提供全方面的紧急救援医疗保障,责任涵盖安排就医、紧急医疗转送、住院治疗、门诊治疗、牙科门诊治疗、儿童住院期间家长陪同住院、随行子女无人照料时安排子女回国、病情好转后转运回国等多项保障内容。医疗费用由平安通过救援公司直接支付,确保客户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救援和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