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太保小博士教育金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2:27 新闻晚报

  作为一款少儿教育金的保障计划,太平洋寿险推出的“小博士”专门分别设定了高中教育金、大学教育金以及子女创业婚嫁金等三项功能,这“三金”将为孩子成长中最重要的几个阶段提供支持。父母可以根据子女的实际情况以及家庭的经济状况先规划子女的高中教育金,待需要的时候再适当增加大学教育金的保障。这种灵活的方式将为父母进行教育费用筹划时增添更多的便利。

  当然,在获得适合自己家庭的教育保险的同时,很多家长也同样关注本金的安全性,这个保障计划最基本要满足的就是客户对于资金的“储蓄”和“返还”的要求,切实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充分体现保险作为理财工具的稳健性和安全性。

  很多父母在为子女购买保险的时候非常爽快,但是为自己投保,却是经常犹豫再三,因此父母一旦发生意外,子女的未来也就没有了保障。针对这个情况,“小博士”计划中特别设计了保费豁免这一保障功能。保费豁免能够确保孩子在父母在出现意外无法继续支付“小博士”保险费的情况下,仍然享有该计划原有的各项保障内容,真正为孩子的未来托起一片天空。

  除了教育费用的规划,少儿的安全保障也一直是保险需求关注的焦点。据此,“小博士”在给孩子基础的意外保障之外,额外提供少儿假期意外保障金及少儿交通意外保障金。

  据了解,“小博士”采用了客户容易接受的固定缴费金额的方式,提供一次性缴清、5年缴、10年缴、年缴至15周岁等多种缴费方式,便于不同客户的资金安排方式。同时,作为对于老客户的回馈,此次“小博士”中诸如高中教育金、大学教育金以及保费豁免的保障责任可以单独附加在太平洋寿险之前推出的多款产品之上,从而便于客户根据需求灵活设计完善原有的保险计划。

  (尚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