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华推出财富增值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2:27 新闻晚报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满足客户对于理财产品的多重需求,推出了福家伴侣终身财富增值计划,该产品除具有保险产品特有的保障功能外,还以其具有“多、快、好、省的理财功能。

  它将现在人们普遍关注的健康、意外、养老等问题巧妙结合,购买一份保障解决多重忧虑,在发生重疾需要医疗费用时,可及时获得重疾保障金。

  该计划用三五年的投资储蓄,即可获得终生的保障规划,化解了未来不可知的收入风险,缓解了长期交费的压力。

  新华特有的“保额分红”方式可以使客户享受更多的红利分配,不仅红利来源广泛,而且通过年度红利的复利滚动和终了红利的补充抵御通货膨胀。

  (无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