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平安人寿万能重疾险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11:19 解放日报

  万能寿险一直以其灵活的保障、稳健的投资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日前,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倡导“健康万能”概念,推出“平安智富人生万能保险+重疾保险”计划。

  作为国内首批推出万能寿险的保险公司之一,中国平安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此次推出的万能重疾保险计划既保持了原智富人生万能寿险“终身保障+稳健投资”的优势,又赋予了客户健康方面的保障。

  该计划优势明显,弹性的保费缴纳和灵活的双重保障,使它十分适合进行终身保障的规划;同时,其稳健的投资收益、灵活的理财功能、公开透明的产品特性,又使它成为了稳健投资的上佳选择。毫无疑问,这是一款专为个人及家庭量身订造的兼顾理财和保障的综合计划。

  双重保障保“家”护航

  在目前的市场上,投资型保险产品逐渐获得了广泛认可,更多人开始关注保险的投资功能;与此同时,随着市民对于自身及家人健康的日益关注,健康保险也成为了很多人购买保险的选择之一。

  “健康万能”计划在原有智富人生万能寿险基础上,增加了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该计划包括男性28种、女性30种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险和终身寿险双重保障。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选择相应的万能主险基本保额和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的基本保额,从而为自己及家庭撑起坚固的保护伞,尽享无忧人生。

  保额自选灵活可变

  “万能+重疾保险”计划的期缴保险费将沿用万能主险的灵活缴费形态,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只从客户的现有保单价值账户中收取保障成本,不再收取额外的保费。客户可以根据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需要,在不改变期缴保险费(期缴保费需大于等于5000元)的情况下,自由调整主险基本保额和附加险基本保额。与万能险相同,附加重疾险计划也可享受缓缴保费功能,即投保人在面临暂时无力缴纳保费时,仍能保持保单的有效性。

  投资保底稳健收益

  在提供弹性双重保障的同时,“万能+重疾保险”计划继续拥有万能寿险的投资优势,参与投资的保单价值年保证利率为1.75%,客户还可能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并在此基础上以月复利计息增值。平安一向坚持稳健投资原则,积极参与投资渠道创新,万能保险上市以来在收益方面表现不俗,从2005年7月起已经连续12个月结算年利率稳定在3.35%。

  业内人士坦言,在创新的理念下,“万能+重疾保险”计划倡导国内“健康万能”的概念,既提升了万能保险的保障功能,增强了产品的灵活性,又从多方面满足了广大客户保障、投资等综合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