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满人生年金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前不久,银行里又有一款理财产品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中国人寿的“美满人生”年金保险,这款产品不仅具有理财功能,还可以为客户提供生命保障,与目前现有的产品相比,这款产品的独特优势体现在即买即返、持续返还加分红和生命保障。

  “即买即返”是区别现有金融产品的最大特色,举个例子,一位30岁的男士购买“美满人生”年金,交费10年,每年交费一万元,第一次交费合同生效后立即就能领取1197元,约相当于第一年所交费用的12%。

  “持续返还加分红”是说从30岁合同生效开始,只要该男士生存,每年都可以领取1197元,同时还能分享公司经营收益所带来的分红,直到75岁合同满期,合同满期时,该男士还可以得到119700元的满期保险金。

  “生命保障”是保险类

理财产品特有的功能,一旦客户在合同有效过程中发生意外,此产品将会提供超额身故金,合同随即终止,这也是其它储蓄、基金、
证券
产品所不具备的特征。(杨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