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旅游类保险新版推出 游客过错也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0:2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张培娟)今后,游客即便是因为自己的过错意外出险,也将可以得到旅行社责任险的理赔。昨日,中国人保财险推出2006版旅行社责任险,将部分法律上规定由消费者自己承担的风险或无法区分责任的风险纳入了承保范围。据调研,新产品承保的风险涵盖了旅游过程中可能面临的90%以上的风险。

  2006版旅游责任险突破了以往产品的瓶颈制约,由主险和附加险两部分组成。主险不仅承保了因旅行社过错导致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还承保由交通事故、自然灾害、食物中毒三类非旅行社责任造成的游客身故、残疾、医疗费用损失。据悉,新版旅游责任险,旅行社非过错责任险保额为30万元,紧急救援保险保额为1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