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年缴三千获百万保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2:17 新闻晚报

  董先生今年30岁,是某公司的销售副经理。在经过详细分析后,他为自己投保了“安逸VIP套餐计划”。一年只需花费3160元,平均每天8.65元,就拥有了高额且全面的意外及健康医疗保障———高达七重利益保障:

  ★普通意外身故:如果安先生不幸因意外而身故,可获得保险金100万元作为身故赔偿。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

  如果安先生乘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发生意外身故,可获得保险金200万元作为身故赔偿。

  ★航空意外身故:如果安先生乘坐飞机发生意外身故,可获得高达300万元的保险金作为身故赔偿。

  ★意外残疾:如果安先生不幸因意外而残疾,可按残疾比例获得残疾保险金,最高可达100万元。

  ★意外医疗:如果安先生发生意外伤害而去

医院治疗,可获得所支付的必要且合理治疗费用的85%作为医疗补偿。最高限额10000元/次。

  ★住院医疗补偿:如果安先生不幸因意外或疾病而住院治疗,可获得所支出的必要且合理医疗费的85%作为医疗补偿金,以约定的限额为限。

  ★住院医疗补贴:如果安先生不幸因意外或疾病而住院治疗,可获得每天80元的住院补贴金。

  ★SOS海外救援服务如果安先生在海外发生意外或特殊情况,可以随时寻求SOS救援组织的服务和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