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如意安康:护航生命之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 12:46 新闻晚报

  随着各类医疗费用的不断攀升,面对各种难以预料的疾病风险,“花钱买健康”已成为新的消费时尚,而商业医疗保险作为这种新的消费需求的载体,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太平洋寿险的“小康之家·如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正是迎合了整个社会对重大疾病保险的需求,充分满足了人们既规避风险又返本生息,既有保障又可理财的消费心理,
真正起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的保障功能,且重大疾病覆盖面广,因此成为重大疾病产品的“王中王”。其具体特点可以通过下面的如意健康存折来说明。

  我们同时以30岁的男性为例,假设张、李二位先生年收入均为5万元,张先生每年用一万元购买太保的“如意安康”保险,选择保障期间至70周岁,缴费年限为20年,自保单生效90天后,张先生便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如意安康健康存折。

  ●多达30类重疾保障●定期至60岁或70岁或80岁还本+息(中国大陆唯一)

  ●投资+保险,两全保本●人性化的保费豁免利益而李先生将10000元钱存入银行,假设5年后,两人同时罹患重大疾病,张先生则可获得保险公司29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并且免交以后各期的保险费,待张先生生存到70周岁时,还可以获得212940元的生存祝寿金,若张先生不幸再患重大疾病后不久去世,则保险公司将其5年来所缴的保费50000元无息返还给其受益人。

  那么李先生呢,只能从银行取出这5年来的本金加上5年来的利息。

  这就是保险的功能,越是在你生命受到意外或疾病的侵袭,在人生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她便会雪中送炭,帮助你度过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

  生命是一次旅行,我们的生命之旅,有了好向导,方向把握好,旅行才能更快乐,生命才能更完美。

  (王丽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