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满足三口之家的保障和养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2:35 新闻晚报

  近日,海尔纽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一款新产品———财溢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该产品为海尔纽约人寿推出的首款投资型产品,兼具保障与理财的功能,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要,帮助客户轻松理财、一生无忧。

  海尔纽约人寿的客户张先生为公司财务经理,年龄30岁,年收入10万元。2年前未婚的他已经为自己购买了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以及意外医疗保障,年交保费5,000元。
现在他拥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太太28岁,中学教师,年收入5万元;儿子出生刚满30天。

  通过海尔纽约人寿保单周年检视,寿险顾问发现张先生在保险投资方面有了新的需求:

  ★结婚生子,家庭责任增加,深感目前的保障不足;

  ★希望可以在孩子上大学的时候领取50,000元作为大学费用支出;

  ★同时也希望可以在退休时每个月都能领取2500元的

养老金

  ★目前还可增加保费预算为:每年10,000元,

  于是海尔纽约人寿的寿险顾问推荐其够买财溢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产品,并作出如下投保方案:

  年交保费10,000元,以交费30年为例,保单的主要利益:1、身故及全残保障:

  ★30-55岁,由于家庭责任增加,在原保障的基础上增加10万元身故保额至孩子大学毕业;

  ★56岁后,孩子大学毕业工作,已经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家庭经济压力降低,其它保障不变,保额降至最低;

  ★身故、全残保障为身故保额与当时账户累积价值的和。

  2、账户价值领取:(按中档投资回报率计算)

  ★48岁时,由于孩子大学费用支出,一次性领取5万元用于学费等开支;

  ★客户可从61岁开始,每月领取退休金2500元,直至账户价值结束(80岁)。

  总体看来,由于张先生事先已经做好了基本身故保障和医疗保障,因此该份万能寿险计划能够较充分地满足张先生在保障和养老方面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