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财溢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35 新闻晚报

  财富的累积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海尔纽约人寿近日新进推出的“财溢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将帮助您实现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该款万能险产品兼具保障和投资的双重功能,公司除了为被保险人提供基本寿险保障外,还通过个人账户为投保人提供保险投资回报。年龄从60天到65岁均可投保该产品。

  该款产品主要有以下特点:1、灵活性

  保额灵活调整———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以及财务安排的不同,自由调整保额的高低;保费灵活缴纳———除基本保险费以外,额外投资保险费可以随时缴纳,数额也可以随意调整;资金灵活变现———任何时候,只要客户有财务需求,皆可依照个人计划领取保单账户价值,灵活运用。

  例如:张先生在25岁时选择的保额为10万元,随着成家、买房、结婚、生子,他可以将保额提高到50万元;到了40岁,房贷还清,则可将保额降低至30万元……如果张先生在投保5年后因自主创业,交费能力受到影响,则可以选择缓交保险费。缓交期内,张先生的所有保障以及投资的利益不受任何影响;3年后,张先生创业成功,恢复交费,同时企业年底分红,张先生则可以将该笔分红所得用来交付趸交保险费以使资产保值增值。又或者张先生在创业期间资金周转暂时有困难,他则可以从个人账户中一次性提取5万元以解燃眉之急。

  2、安全性 财溢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为客户提供一个等于中国人民银行同期人民币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但不超过2.5%的最低保证利率,并确保客户的投资账户价值以复利形式增长,同时免除利息税收。此外,海尔纽约人寿资深投资团队将以客户的投资利益为优先考虑,运用更广泛的投资渠道,更专业的投资方式,更巨大的投资规模让您的资产获得更稳定的回报。

  例如:张先生从30岁开始投保财溢人生,每年交费1万元,投保20年,共计20万元。在他70岁的时候,财富累计可观,如果以中档投资回报率计算,连本带利,他可以获得约54万元,所有的收益均免税。

  3、透明性 财溢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的各种费用比较透明。投保人支付的保费由期交保费和额外趸交保费组成。所缴纳保费按合同约定的比例扣除初始费用后,即计入个人账户。

  在保险合同期内,客户可以部分支取账户中的金额或者退保,而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或全残,公司将按照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的保险金额与个人账户价值之和给付身故或者全残保险金。

  总而言之,海尔纽约人寿财溢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是一款投资安全、注重收益、兼顾资金流动性的投资型产品,可助您轻松

理财、一生无忧。

  (无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