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太保寿险红利发C热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2:33 新闻晚报

  太平洋寿险在推出银保专用期缴产品“红福寿”后,又于阳春之际推出了适应面更广的《红利发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其一面世就热销上百亿。

  “红利发C款”最大的特点就是“投入不嫌少、时间不嫌长、身价双倍涨”。它最适合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的工薪职员、刚退休且退休工资处于当地中等收入水平的准老年群体以及小规模经营且经营较稳定的个体工商户、业主。利用“红利发C”的“年轮式”理财方
式为孩子储备教育费、为自己储备养老金、为家庭准备医疗备用金。拥有大额资金的人也可以将“红利发C”作为风险防范备用金帐户,作为在外打拼的坚强后盾。

  “红利发C”主要功能

  1)两重收益分别滚增

  “红利发C”的收益由两部分组成:固定收益+浮动收益。固定收益即基本保险金额,逐年递增;浮动收益即累积红利,每年分配,逐年复利累积。

  2)双重保障共托身价

  “红利发C”提供有疾病身故保障和意外身故保障,是作为保险

理财产品独有的特色,更重要的是,意外身故保障翻倍,保障功能更强。

  3)三种期间配置灵活

  “红利发C”有10年、15年、20年三种领取期间可供选择,期间越长,财富“年轮”越多,财富的雪球滚得也越大。

  另外,对于那些尚未养成理财习惯的,收入高开销也大的“月光族”,“红利发C”好似为“月光族”们量身打造,可强制“月光族”们养成储蓄的习惯,分期投入,一年只需要一次即可,在不影响当前消费和生活方式的情况下顺其自然积累财富,由“月光式”生活变为“年轮式”生财。此外还能以2倍于财富积累的速度提升意外身故保障金。

  (俞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