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以险养老 明智选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2:43 新闻晚报

  老年人口信息显示:我市60岁及以上人口266.37万,占总人口的19.6%,位居全国第一。上海人在养老问题上再次显示了“精明”之处:除了依托市政府社会养老保障制度获得基准收入外,很多人把目光锁定了投资“个人养老年金”保险。相关数据表明,排在上海保险需求前两位的一是意外保障,二是养老保障。

  太平洋人寿保险为配合市民对养老保障的广泛需求,开发推出了系列分红年金型养
老投资产品,目前购买需求都非常旺盛。在“金玉满堂”、“福寿延年”、“长命百岁”等一系列养老产品中,设计了不同保障责任、不同领取方式、不同存取方式,可以多角度地满足市民个性化养老需求。

  在

养老金领取方式上,有60周岁领取一大笔退休祝贺金的;有终生年年领取的;也有年满88周岁或100周岁再领取一笔祝寿金的;还有逐月领取的;同时还包括随年龄增长养老金也同步增长的。领取方式非常灵活,客户可按照个人需求选择。

  在领取年龄上,有40岁、45岁、50岁、55岁、60岁、65岁、70岁的多个年龄给付阶段;少儿投保最早领取可从35岁开始,因此保险界有“一张保单、两代受益”的说法。

  在预存方式上,可定额缴费,也可定额领取。太平洋人寿养老产品最大特色在于:保证还本、保证受益、保证保障、赠送红利。充分考虑了市民对长期投资安全性、增值性、收益性多方面的期许。

  (张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