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寿险金玉满堂热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2:26 新闻晚报

  太平洋寿险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买保险、还保费、送保障”的新型养老保险产品———“金玉满堂”,一经面市,受到上海市民的青睐,仅三月份一个月就热销数百万元。

  该产品集还本、保障、养老和分红于一体,是太平洋寿险“小康之家”系列产品中的又一经典之作,其在设计中引入了国际先进精算技术,强调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此外,该产品的费率设计采取了固定保费的形式,因此也适合中小企业团体投保。产品六大特色:

  保证还本,保证收益:领取前身故可获得返还的保险费、累积红利、保额;领取后身故可获得减去已领取年金总额的保险费、累积红利、保额;

  一本双利,奉送保障:买保险,还保费,送保障;

  祝贺养老,灵活转换:祝贺金可灵活转化为

养老金

  双倍保障,老有尊严:享受意外双倍生命保障;

  领取早早,交费短短:祝贺金具有六种领取年龄,最早可在45周岁领取;交费时间可以选择5、10、20年三种方式。

  本金还完,继续享受:领取祝贺金后继续享受保障,至88周岁可领取高额祝寿金。

  据悉,该产品近期在其它省市销售也获得了市场热烈反响。投保人数以30~39岁,选择5年、10年缴费,55、60岁开始领取养老金居多。

  目前,上海60岁及以上老龄人口约为260万人,占户籍人口总数的19.3%,位居全国第一。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加,政府、企业、社会、个人都已感到养老保障的压力正显著加大。而上海市政协十届十七次常委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适应老龄化社会趋势,促进本市养老事业发展的若干建议”的提案。而“金玉满堂”这款新型

养老保险的推出,为上海市民解决自身养老问题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王肇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