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保险产品_险种推介 > 正文
 

新华人寿推出系列女性健康保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1:29 新浪财经

  让半边天的笑容更加灿烂

  当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观念的日益更新,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上所发挥的作用已日趋重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半边天”。今天的女性既要面对人生不同阶段的挑战,又要为实现理想而打拼,这一切都需要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作保障。从权威部门的调查结果看,越来越多的职业女性打算通过商业保险使自己获得良好的健康保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
前夕,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经过为期一年的周密调研及试销后在全国34家分公司推出了“慧丽人生女性关爱计划”,该计划里面的两款全新的女性保险产品成为了该计划中的亮点,即“慧丽人生女性重大疾病保险”和“慧丽人生附加女性生育健康保险”。

  专家介绍,女性保险是一种专门为女性设计的保险类型。涉及到的保障内容主要有三大类,第一类是针对女性生理健康的重大疾病保险;第二类是女性为了美而付出的代价进行赔付的保险,比如说意外整容手术等治疗所发生的费用;第三类是针对于女性生育时期保障费用的赔付。据了解,新华人寿推出的两款女性新产品就涵盖了上述的三类保障。其中,“慧丽人生女性重大疾病保险”对“乳腺癌”、“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绒毛膜”、“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严重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在内的七种妇科疾病进行保障。此外,还对“意外烧伤整形植皮手术”、“颜面部整形手术”提供不同程度的保障。而“慧丽人生附加女性生育健康保险”除了为子痫、弥漫性血管内凝血(DIC)、完全性子宫破裂、宫外孕、良性葡萄胎、恶性葡萄胎六种常见的妊娠期疾病和手术进行保障外,还设有分娩身故保险金、产妇抚慰金和抚养保险金,为妊娠期的女性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在新华人寿的客服大厅里,遇到了专程来咨询女性新产品的李女士。她今年29岁,结婚两年,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虽然目前在一家外企工作,收入稳定,但婚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危机感越来越重。我和老公计划明年要个孩子,但我对生孩子又特别恐惧。在我得知新华人寿推出了女性健康保险就第一时间过来咨询,经过了解,我对这两款产品都非常满意,它很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新华人寿的核心价值观是责任,我们也是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进行产品开发设计的。”新华人寿的产品开发人员在介绍两款产品时说。“根据科学的论证,70%以上的已婚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病,且女性得病的几率远远高于男性。那么也就是说作为半边天的女性,理应受到更多的关怀和保障,但事实并非如此,目前市场上针对女性健康的保险产品占比很小,根本无法满足当代女性对健康保障的多重需求。新华人寿面对这一市场特点,推出了“慧丽人生女性关爱计划”,更是希望借此对女性健康尽一份责任。”

  有人说女性是花,绚丽芬芳;有人说女性是水,温柔恬静。在当今社会,现代女性更像是半边天,在家庭中,她们是贤妻良母,对家庭的大小事务任劳任怨;在工作中,她们努力进取,无论是智慧还是拼劲决不输给任何男性。女性是可爱的,女性也是可敬的,女性更是需要得到更多呵护和保障的。愿新华人寿的“慧丽人生女性关爱计划”的推出成为一个契机,以此唤起全社会对女性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半边天的笑容更加灿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