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夏季车主投保可考虑:车损险附加涉水损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3: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如果车主希望在遇上暴雨等恶劣天气后,车辆的损失能获得更多赔偿,可考虑附加投保“涉水损失险”。

  投保后,只要在涉水环境下,包括路面积水和水中启动导致发动机吸进水的损失,都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保险公司一般都会进行赔偿,甚至有的公司规定掉进江河湖海也赔。

  据介绍, “涉水损失险”属于车损险附加险种,车主必须先投车损险,才能再投“涉水损失险”,该保险每次赔偿会实行15%~20%的绝对免赔率。一般10万~20万元左右的车辆,保费在200元左右。(吴 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