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甜蜜家庭的投保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 22:35 金羊网-新快报

  太平人寿保险知识讲堂(二)

  太平人寿建议年轻的三口之家,首先应考虑为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购买保险。先“保障”后“投资”,即先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人身意外保险等保障型险种,以确保家庭经济支柱在遭遇风险时,能够雪中送炭,帮助整个家庭度过危机。在夫妻双方保障充足的前提下,再安排孩子的健康和教育保障才是比较合理的。处于牛马之年的中青年,工作、家庭压力最大,占亚健康比例最高,健康问题最为严重。太平“福寿连连”康乐计划就是适合甜蜜家庭的保障计划,重疾险、医疗险、分红险构成全面医疗计划。每两年领取一次生存保险金,且领取额随增额红利稳步上升。该计划最大的特点在于能保证资金的安全性,客户所交纳的全部保费终将一分不少地回到客户手中。或者,可选择太平人寿在合作银行专售的太平安益健康保障计划,提供25种重大疾病定期保障,以及终末期疾病生命关爱金和特种疾病津贴。保障期满,所投资金全部返还,分文不少。

  在有“保障”之后,甜蜜家庭再考虑投保一定的养老险,对晚年生活早作规划,并可考虑选择投资类险种作为家庭理财计划的一部分。

  家有宝贝者可通过购买少儿保险产品给孩子健康保障,缓解高额医疗费用压力,并且为孩子储备教育金。家长可选择太平“无忧天使”综合计划,涵盖22种少儿常见重大疾病,提供长至25周岁、高达2倍基本保额的重疾保障,小儿白血病更有额外给付。且交费期内投保人身故、全残及30种重疾保费豁免。其中,“无忧天使”智多星健康教育计划还提供大学教育金及创业金;“无忧天使”守护星健康保障计划提供意外门诊、住院、手术费用等每年不限次数、不分项目按比例配付。

  或者,家长可在太平人寿合作银行购买太平小当家综合理财计划,也是不错的选择。太平“小当家”A,18至21周岁每年递增领取大学教育金,22周岁更领取双倍基本保额的创业金。太平“小当家”B,每三年返还30%基本保额,为孩子每一阶段的成长加油助力,更有15年人身及交通意外保障,可选择多种附加健康险,使保障更全面。两计划均有增额分红,有效缓解由于通货膨胀和生活费用的上涨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保障贬值,使孩子从小学会理财,拥有健康积极的金钱观和价值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