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遇保险推销别忘核实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近期,在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保险“游击队”——一些保险代理机构在与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合同结束后,擅自使用保险公司未收回的宣传材料、重要单证,违法开展保险业务的情况。昨日,中国保监会就此敲响了警钟。

  保监会要求各保险公司,采取书面形式与机构解除代理合同。“对于未执行规定的公司,如导致投保人利益受损,将严肃查处,并追究相关负责人的责任。”保监会郑重表示。

  而业内人士也提醒投保人,在面对保险业务员时首先要查看资格证书还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对证书编号进行核实。

    相关报道:

    保险中介诈骗频现 保监会发紧急令

    保险业将建黑名单惩失信行为

    170万保险营销员薪酬将透明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