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话投保商业三者险便宜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通过代理人投保人保第三者责任保险价格为671元,而通过电话投保则为571元。昨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的首款电话车险产品“直通车”机动车保险条款正式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此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推出了首个电话车险产品。

  目前私家车车主(6座以下)主要通过4S店、代理人投保,而车损险、三者险、不计免赔及盗抢险更是必买险种。传统渠道下人保的第三者责任保险(不享受折扣情况下),保额为5万,其价格为671元。而电话车险产品的价格便宜100元,为571元。

  车损险的基础保费并没有过多的调整。但对于吉利、

奇瑞、奥拓等车型来说,车损险的价格上涨了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