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工行推出网上保险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09 新浪财经

  保险是我们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从儿啼初始到耄耋之年,它都一直伴我们左右。一般而言,我们多是通过保险公司的推销,或者是到保险公司柜面、银行柜面购买保险,而对于不太了解保险的人来说,又很难比较多家公司的同一险种,付款的时候还要跑到保险公司或者银行网点,所以既费时又费力。

  工行网上银行近期推出的一系列的网上保险产品,只要登录工商银行网站保险频道即可轻松查找您所需要投保的险种,而且通过多家公司、多种产品的比较,可以方便的找到称心如意的保险产品,选择确定后,通过网上就可以直接进行支付,而且您很快就会收到保险公司的保单。瞧,这种方式十分适合想购买保险,而又没有闲暇时间的人们,您只需轻点鼠标,一切轻松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